【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跨学科药学教育培训班在医大总医院举行

日期:2015-11-17 10:12:02  来源: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由天津医大总医院药剂科承办的天津市药学会2015年国家级继教项目《跨学科药学教育培训班》于近日顺利举行。

  来自天津、北京、河北各医疗机构一线的近150名药师、医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使学员从药学相关的不同领域了解了当今药学学科的最近进展,开拓了工作思路,提升了药师为临床提供药学服务的水平,可谓是一次药师的盛宴。

  


  卫生部中日友好医院副主任药师李朋梅,天津医科大学教授马骏,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药学部教授张伶俐,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药学部主任药师徐彦贵、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药剂科主任药师李正翔、主任药师张文军分别就《治疗药物监测与临床药学工作进展》、《统计学在药学研究中的应用》、《询证药学在药物安全性评价的应用与探索》、《临床药师与慢病管理》、《专利药与仿制药的生物等效性》、《静脉药物配置技术应用进展》专题进行授课。

  卫生部中日友好医院副主任药师李朋梅

  


  天津医科大学教授马骏

  


  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药学部教授张伶俐

  


  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药学部主任药师徐彦贵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药剂科主任药师李正翔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药剂科主任药师张文军

  

上一篇:

医大总医院空港医院开业以来神经外科完成首例开颅血肿清除手术

下一篇:

冬季健康饮食知识

Copyrights 2005-2016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