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中国共产党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空港医院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15-11-30 9:59:47  来源: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中国共产党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空港医院第一次党员大会,11月25日在空港医院多功能报告厅举行。空港医院112名党员经过充分酝酿,民主选举产生了空港医院第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此次党员大会得到了上级机关党委的大力支持与密切关注。天津港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吕金洲同志、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党委书记颜华同志、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党委副书记韩秉悦同志、天津港保税区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志强同志、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党委办公室主任丁润露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由空港医院沈习春同志主持召开。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共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空港医院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

  钟跃同志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审议通过选举办法后,空港医院全体党员进行大会选举,郑重投票。







  经过严谨的计票与监票环节,空港医院产生第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王兴林、沈习春、张建宁、张惠、钟跃、崔晓煊、薛蓉7名同志当选空港医院第一届党委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

  李洪涛、宋晨婕、赵乐、薛蓉、魏力5名同志当选空港医院第一届纪委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

  选举结束后,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党委书记颜华同志致大会闭幕词。



  他指出,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与天津空港经济区管委会紧抓“五大战略”机遇,创新办院模式,合作共建空港医院,打造医联体优势。空港医院第一届党委和纪委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开创医院各项工作新局面,肩负起服务滨海、惠及百姓的责任,自觉地担当起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赋予的重大使命。

  颜华书记代表总医院党委,对第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提出了五点希望:

  一要抓学习,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二要抓创新,突出特色品牌优势;

  三要抓作风,加强党组织效能建设;

  四要抓制度,建立规范管理运行机制;

  五要抓廉政,作廉洁自律的表率。

  会议最后,由天津港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吕金洲同志致辞,并代表工委、管委会向“两委”委员和全体党员提了三点意见:

  一是以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推进医院健康发展;

  二是学习贯彻廉洁准则和纪律条例,加强医德医风建设;

  三是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



  他表示,此次大会是在空港经济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谋求保税区、空港经济区更好更快发展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会议的召开,必将极大地推动空港医院各项医疗工作再创新成绩,再上新水平。

  党员大会结束后,天津港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吕金洲同志与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党委书记颜华同志组织“两委”委员进行集体谈话。空港医院随即召开中国共产党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空港医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空港医院党委书记和纪委书记,沈习春同志担任空港医院党委书记,薛蓉同志担任空港医院纪委书记。


上一篇:

"科学管理"带动天津医大总医院神经外科全面发展上水平

下一篇:

14省市的药学同道来天津医大总医院药剂科参观交流

Copyrights 2005-2016 导医网 版权所有